访问量:256463

丁海鹰出席指导合肥市文化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点击:1539  属于:党建专栏
    2023年3月16日下午,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海鹰出席指导,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圣兵列席会议,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晨主持会议。
    市文化馆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查,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晨代表市文化馆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杨晨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直截了当,展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较真碰硬的精神。
    副局长丁海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市文化馆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即坚持讲政治、坚持早谋划、坚持高质量、坚持严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使文化馆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杨晨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发言,馆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引领力”提高“执行力”提升“战斗力”,不断拉升标杆,以实际行动将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群文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