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日期:2024-04-01  点击:935  属于:公告栏
11.jpg
2024年3月28日下午,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文化馆馆长左金刚、副馆长陈果、副馆长孙国凤出席会议,来自省、市、县(区)文化馆,乡镇文化站(中心)和从事群众文化工作的20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21.jpg
会上,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杨晨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内容、工作成绩并作财务审计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理事会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安徽省文化馆馆长左金刚当选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左金刚会长作就发言,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两为”方针,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投入到省群文学会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努力为促进我省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绵薄之力。
与会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会议精神,在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紧抓新时代文化馆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发挥好文化馆职能,为安徽文化强省建设贡献群众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