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央媒聚焦肥东家门口的新春文艺汇演

日期:2023-01-28  点击:2887  属于:基层动态
近日,首届“筑梦·长临河”新春文艺展演在肥东县长临河镇幸福家园文化广场举行,为当地百姓奉上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演出在合肥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牛官堡武狮的展演中拉开序幕,喜庆的武狮表演一下就点燃了全场的氛围。随后,歌舞表演、相声快板、戏曲民乐、魔术等轮番上演,丰富的节目内容给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观感体验。庐剧《春三月》、川剧变脸、《水墨舞》、黄梅戏《女驸马》等节目精彩纷呈,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由中共肥东县长临河镇委员会、肥东县长临河镇人民政府主办。

近年来,长临河镇多措并举,持续丰富镇域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开展不同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同时,积极为镇域非遗搭建展示的舞台,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作为安徽文旅名镇,长临河镇文化资产沉淀深厚,荣获“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安徽省千年古镇”“安徽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