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市2023年下半年全市文化馆(站)干部、文化辅导员、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圆满举办

日期:2023-12-29  点击:3595  属于:文化志愿者
为提高全市文化馆(站)干部、文化辅导员、文化志愿者专业技能与理论素养,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整体推进基层群众文化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24日,合肥市文化馆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全市文化馆(站)干部、文化辅导员、文化志愿者培训班,这是今年的第二次培训,也是全市文化馆站干部培训的必修课。



文化馆是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阵地,新时期文化馆工作如何有效高质量开展,这是我们一直要思考研究的问题。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指导我们基层文艺工作者在构建美丽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助力乡村振兴中,不断夯实基层文化工作的主力军作用,探索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学员们本着“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带着责任干”的培训目的,努力把参加学习培训与解决本地区本单位文化工作的实际问题很好地结合起来,深入与授课专家以及兄弟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认真总结学习成果,回去之后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动力,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