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童眼看世界·携手助共富”——长三角少儿摄影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合肥场)

日期:2022-10-11  点击:3793  属于:展览展示

“童眼看世界·携手助共富”——长三角少儿摄影作品大赛及优秀作品联展活动,是一场借助儿童的视角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创造美好,传递城市的温度和关怀的展览,也是一个为喜爱摄影艺术的孩子们搭建的展示才华、开阔视野、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长三角地区少儿摄影作品500余幅,孩子们用摄影的形式、童真直白的视角记录着身边的变化与发展,展现长三角与众不同的地域魅力。

值此国庆佳节期间,来自长三角地区百余幅优秀少儿摄影作品将在合肥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对外展出,孩子们用各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他们对美好城市、美好家园的向往,体现细微处感知生活美好的审美情趣,抒发了童真淳朴的情感。

本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南京市文化馆、合肥市文化馆、马鞍山市文化馆、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嘉兴市文化馆(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宁波市文化馆(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市文化馆)长三角文化馆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承办,旨在贯彻落实2022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精神,共建合作机制、共促文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