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强国少年”2023年少儿书画大赛

日期:2023-06-26  点击:1620  属于:展览展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少年儿童美育培养,进一步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全面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的书法绘画水平和全民艺术普及成果,由合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合肥市文化馆承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强国少年”合肥市2023年少儿书画大赛,经相关专家评选,在全市一千余幅作品中评选出三百余件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展在合肥市文化馆综合艺术展览厅展出,展览分为三个区域:美术类作品、书法类作品及综合艺术类作品。作品涵盖国画、儿童画、创意画、漫画、素面等美术作品,楷书、行书、篆书、隶书等书法类作品,拼贴、面塑、陶塑、装置、手工制作等综合类作品。天马行空的想法、五彩缤纷的颜色、稚嫩童真的笔触,都是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对童年、对美好生活的记录。
此次展览持续至七月,诚邀全市各界人士及参赛小作者前来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