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配送服务走进滨湖新区金融港

日期:2023-03-10  点击:3551  属于:本馆快报
    3月7日中午,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配送服务走进滨湖新区金融港。由合肥市文化馆文艺团队、文化志愿者们为女性朋友奉献的文艺演出在花鼓灯《请到我们安徽来》拉开帷幕,女声独唱《美丽中国》男声独唱《异乡人》戏曲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舞蹈《领航》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歌舞、戏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当代女性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褒奖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我市新时代女性风采,同时丰富了妇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我馆还将继续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惠民活动,使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