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好声音”之“最美笑声”第二届相声、小品比赛爆笑登场

日期:2022-03-16  点击:7728  属于:本馆快报

2月9日,“合肥好声音”之“最美笑声”第二届相声、小品比赛在合肥市文化馆群文剧场举行,作为合肥市第28届新春文化庙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为市民带来幽默欢乐,让艺术的魅力在笑声中传递与绽放。

本次比赛共17个作品,以原创作品为主,挖掘了一批优秀的新人新作,许多作品用密集的包袱与笑料感染观众的同时,重点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或直抒胸臆,或见微知著。

这些作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刻反应了人民群众生活中的真实故事,传递了正能量。

其中《扶贫轶事》,讲述在全面小康过程中,扶贫干部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故事;《岁末温暖》,通过生活中的小温暖,反映我们生活的美好;《口吐莲花》妙语连珠,现场观众赞不绝口、连声叫好;《彩礼》诙谐幽默、“笑”果十足;《百岁老人》演员台风稳健,默契十足,相得益彰。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国民间特色传统文化,繁荣语言节目创作,推出优秀新人新作,在春节期间为观众献上一场喜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