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市举办“相约庐江 甜美一夏”文旅志愿行文艺进乡村演出活动

日期:2022-07-25  点击:3338  属于:文化志愿者

7月23日晚,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合肥市文化馆、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庐江县白湖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相约庐江 甜美一夏”文旅志愿行文艺进乡村演出活动来到白湖镇,文化志愿小分队与村民和游客们相约独山·蕻野纪露营基地,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演出在器乐合奏《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走四方》、葫芦丝独奏《草原美》、街舞《本草纲目》、新民乐《错位时空》、歌伴舞《景美辰良》、庐剧《观画》、双人舞《海棠依旧》、巢湖民歌《一趟秧歌一趟秧》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加露营的“驴友”们纷纷表示:暂别喧嚣的都市生活,在乡村享受文艺演出,这样的文化下沉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受群众的喜爱。
本次活动围绕文旅融合主题,结合当地采摘嘉年华、露营大会等特色活动提供优质文化服务,用文化为乡村振兴赋能,以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农村的生态、生产和生活之美,共同探索宜居、宜业、宜游的振兴之路,共同感受丰富多彩的乡村底色和新时代乡村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