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市2023年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演圆满举办

日期:2023-11-07  点击:3827  属于:艺术培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展示我市全民艺术普及优秀培训成果,促进各县(市)区文化馆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进一步提高办班水准,促进全市公共文化资源共享,推动全市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21日,合肥市2023年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演活动在蜀山区文化馆艺术剧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合肥市文化馆主办、合肥文化馆活动联盟承办、合肥市蜀山区文化馆执行承办。

参加此次展演的节目来自全市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班的学员,以及各县(市、区)推选的公益培训优秀成果。展演共有31个节目登台亮相,包含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瑜伽、时装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均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培训班的学员,通过文化馆老师的精心辅导,共同打磨出的作品。展演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讴歌美好生活等主题,把握时代脉搏、唱响时代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共建美好家乡的热情,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次成果展包括静态作品展示,美术、书法、摄影等优秀学员作品同时在展厅展出。
近年来,合肥市文化馆着力丰富全民艺术普及内容和形式,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全民艺术普及迈出了新步伐,今后将继续拓展全民艺术普及深度和广度,把艺术融入百姓日常生活,让文化馆成为广大群众的终身美育学校,不断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