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市文化馆暑期少儿免费艺术培训开班

日期:2023-07-04  点击:2699  属于:艺术培训
7月3日,参加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的小学员们终于迎来了合肥市文化馆艺术培训课程的正式开班,他们早早地在家长的陪同下赶到了“鸟巢”。上午8点,馆内已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喜悦和兴奋的笑脸,仿佛迫不及待想要揭开新学科的“神秘面纱”。
                        
合肥市文化馆工作人员及文化志愿者也提前到达工作岗位,从停车场到教室,进行有序引导和签到。本次暑期免费培训班主要面向全市的少年儿童,旨在培养和造就孩子们热爱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孩子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用美育来促进孩子们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据悉,合肥市文化馆暑期少儿免费艺术培训班,共开设了11个“最受喜爱”班级,分别是少年合唱团、少儿舞蹈团、吉他、毛笔、硬笔书法、小主持、声乐、竹笛、葫芦丝、创意画、古筝,暑期招生学员415人,每门8节课程。各门课程均邀请专业教师授课,为几百位小朋友免费“充电”。
课堂上,欢快的歌声在心中荡漾,悠扬的琴声在耳边萦绕,婀娜的身姿在眼前流动。老师从零基础知识开始讲起,耐心教导,充分调动起孩子们的积极性,纷纷举起小手回答问题,课堂氛围融洽,孩子们活泼可爱,他们将在这个暑期的艺术培训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