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文化繁星 迎春送福”合肥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配送服务走进瑶海区戴安桥社区212小区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

日期:2022-03-15  点击:1482  属于:本馆快报


为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增强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2022年1月中下旬开始,合肥市文化馆精心组织业务干部和文化志愿者,组成人员精干、水平精湛的文艺小分队,以轻骑兵的形式走进基层,开展文化配送服务。把新春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受到群众们的欢迎和好评。

1月18日,“文化繁星  迎春送福”合肥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配送服务来到瑶海区戴安桥社区212小区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非遗传承人和文化志愿者带来面塑、糖画、春联福字等新春文化大礼包,吸引了众多居民,庐阳剪纸现场教学活动更是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虽然天气寒冷,可社区居民热情不减,现场春意盎然,年味十足。文艺轻骑兵队伍精干、节目寓教于乐、装备轻便灵活,是活跃在基层文艺战线的一面鲜亮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