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关于合肥市文化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非遗体验营开课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2-07-04  点击:4269  属于:艺术培训

 7月4日(周一),合肥市文化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和非遗体验营陆续开课啦!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保障广大学员的健康安全,做出以下提醒:

    1、一、三、四教室上课的学员从东边下沉广场进入,其他上课学员从场馆主入口进入,请仔细看下您所学课程所在的教室。

    2、教师和学员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进教室前扫两码(安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持绿码且体温检测合格可进入场馆,未成年人由家长代其核验;核验异常的,谢绝进入场馆;无智能手机的,需采取手机短信查行程或进行实名登记。

    3、教师和学员在开课前14天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和重点关注地区;培训期间内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和重点关注地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的教师和学员,严格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4、进馆学员需做到文明、有序,尽量不触碰馆内物品,禁止在场馆内出现饮食、随地吐痰、随意摘除口罩等不文明行为。

    5、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和来往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