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256463

合肥好声音奏响“最美琴声”

日期:2024-02-29  点击:2659  属于:本馆快报
221日(正月十二)下午合肥市第三十届新春文化庙会“合肥好声音”系列之“最美琴声”演奏会(比赛)市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2个节目一百多名乐手齐聚一台,各展风采。演奏会既有民族乐器又有西洋乐器既有吹奏乐又有弹拨乐既有独奏又有合奏充分体现了我市群众器乐演奏艺术的繁荣和发展。现场化身音乐殿堂,观众徜徉最美琴声中,共同感受新春的幸福与喜悦。

“合肥好声音”系列比赛在我市一年一度的新春文化庙会期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最美歌声”独唱比赛、“最美和声”合唱比赛,最美笑声相声小品比赛,最美诵读声经典美文朗诵比赛、最美童声少儿歌唱比赛,今年的“最美琴声”演奏会(比赛)已经是第二届。演奏会(比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合肥市文化馆举办合肥好声音系列活动不仅发掘和培养了更多的音乐艺术人才,为他们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还不断推动群众音乐艺术的发展,为市的全民艺术普及注入新的活力。